注册
河南 > 地方

虞城马牧集老街:多家文产、非遗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虞城马牧集老街上又有多家文化产业、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正式启动。商丘市社科联副主席赵继斌,商丘师范学院人文学院院长、商丘国学文化促进会会

5月1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虞城马牧集老街上又有多家文化产业、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正式启动。商丘市社科联副主席赵继斌,商丘师范学院人文学院院长、商丘国学文化促进会会长李可亭,县领导李修峰、贺敬友出席启动仪式。

节日当天,老街上模特走秀、汉服展示、曲艺展演、文玩交流、中医坐诊、国医论坛等特色活动相继开展,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围观。

曜艾堂、虞国老粗布、叶三和堂等文产、非遗项目举行了开业庆典,为老街胡同经济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能。

马牧集老街作为未来虞城县的文化“会客厅”、文产“孵化器”、非遗“集结地”和老旧城区改造“示范点”,一直期盼更多优秀文产和非遗项目的加盟和支撑。如秉承千年传统技艺的曜艾堂,艾灸疗法作为千年相传的中医国粹,在今年的“抗击疫情”中,发挥了巨大作用。

启动仪式结束后,赵继斌等领导和嘉宾为“落户”老街的志愿者服务站揭牌。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