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甾体生物有限公司助力潢川县马祖常学校开学复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重要时刻,疫情防控工作不仅时刻牵动着马祖常学校全校师生的心,更得到了爱心企业的广泛关注。4月30日上午,潢川县产业集聚区副主任汪前义、产业集聚区党委委员分管教育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重要时刻,疫情防控工作不仅时刻牵动着马祖常学校全校师生的心,更得到了爱心企业的广泛关注。4月30日上午,潢川县产业集聚区副主任汪前义、产业集聚区党委委员分管教育领导卢玉胜携河南甾体生物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山虎、副总经理程勇向潢川县马祖常学校捐赠抗疫物资便携式二氧化氯缓释消毒片1200片,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潢川县马祖常校长钟士明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衷心感谢河南甾体生物有限公司为学校提供的无私帮助,他们的善意之举让全校师生倍感温暖。他表示,在当前开展疫情防控和师生返校开学的关键时期,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与担当,让全校师生感受到了爱心企业的关心关爱,学校收到这批防疫物资后,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统一调配,用于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努力为师生生命安全竖起坚实屏障。

爱心企业总经理崔山虎说:“在全国上下一心抗击疫情的时候,为学校防疫工作,为学校师生身体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是我们公司应尽的社会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不能懈怠,企业有义务履行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展现社会责任和担当,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校企携手,共克时艰;情系教育,温暖人心。河南甾体生物有限公司的温暖之举,马祖常学校全体师生更坚信众志成城一定能战胜疫情。马祖常学校一定不负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守校园防控主阵地,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可控,保障师生安全健康,实现疫情防控和复课开学“双胜利”。(供稿:邹蕊)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