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向劳动者致敬!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慰问环卫工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30日,在第170个“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党工委走访慰问坚持奋战、辛勤付出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党和政

4月30日,在第130个“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党工委走访慰问坚持奋战、辛勤付出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爱护,我们一定会好好干、加油干!打扫好卫生,为商丘争光添彩”,环卫工人王霞老人抱着节日的礼物,兴高采烈的说。

上午10点,该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孙海涛同到场的环卫工人亲切交谈,感谢他们的艰辛付出和辛勤的劳动,感谢他们“舍得一身脏,换得万家洁”得奉献精神。特别是“两城”联创以来,环卫工人不分白天黑夜,不畏严寒酷暑,坚守在环卫一线,坚持高标准的环卫要求,坚决完成了各自的任务。为商丘市的“两城”联创工作,流了汗,立了功。同时呼吁全社会尊重环卫工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共建干净整洁、文明和谐大家园。

(供稿:安现御)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