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加强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妇女工作,强化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妇女组织在市场监管工作中的“半边天”作用,4月29日,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副局长张言军、李伟,四级调

为加强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妇女工作,强化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妇女组织在市场监管工作中的“半边天”作用,4月29日,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副局长张言军、李伟,四级调研员孟庆玲出席会议,57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伟主持,孟庆玲宣读市妇联批复,张言军作重要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严格按照妇女代表大会选举程序和《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按照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6名委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廖萍为市局第一届妇委会主任,选举王娟、徐艳培为副主任。

廖萍表态发言

廖萍表示,新成立的妇委会将在市妇联和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花木兰精神为引领,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当好娘家人,做好服务员。加强妇女队伍建设,带领机关全体女同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做贡献。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女同志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开创市局机关妇女工作新局面。

张言军作重要讲话

张言军强调,一要坚持正确方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广大女同志要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强化“四个意识”,筑牢“四个自信”的思想根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不渝地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围绕全局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建新功。妇委会作为市局联系女同志的桥梁和纽带,要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牢固树立“半边天”理念,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引领全局女同志改革创新,不断开创我局妇女工作新局面,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建新功。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携手共建“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妇委会是女同志共同的“娘家”,要以维护好、发展好、实现好女同志的根本利益为目标,把握妇女工作特点和规律,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妇委会组织建设。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