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学习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28日,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戚征伦主持召开了学习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会议。市局在商的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食品安全总监郭玉东认真领学了《商丘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4月28日,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戚征伦主持召开了学习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会议。市局在商的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食品安全总监郭玉东认真领学了《商丘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登记注册科、信用监管科、特种设备科等10多个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戚征伦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通读懂《条例》内涵,全面落实《条例》要求,将《条例》内容转变成实际工作中的行动指南,切实提高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以优质的服务推进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实现新突破。

戚征伦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转变政府职能的重要内容,是推进经济发展的根本途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制定出台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具体措施,增强服务意识,转变作风,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形成推动营商环境建设的强大合力,助推商丘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