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交警支队组织开展支队机关基本体能达标集中测试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28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2020年实战大练兵实施计划和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局政治部先后印发了《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实战大练兵实施方案》和《关于加强基础理论和基本体能练兵的通知》

4月28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2020年实战大练兵实施计划和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局政治部先后印发了《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实战大练兵实施方案》和《关于加强基础理论和基本体能练兵的通知》要求。为有效检验各单位实战大练兵的效果,有力推进公安队伍建设和公安工作全面发展,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商丘师范学院老校区体育场组织直属各大队进行了体能测试。市局政治部组教处处长赵崇杰,市局政治部队建处副处长陆学杰,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警务保障大队大队长张明星参加了活动。

交警支队党委高度重视民警、辅警的训练工作,按照支队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交警支队机关基本体能达标集中测试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支队实际,警务保障大队政工部门针对商丘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持续好转实际,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同时,特邀请了商丘望济堂医院的医护人员进行医疗防护,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开展体能达标测试。为确保体能测试顺利进行,此次体能测试分派专人负责。体能测试开始前,保障大队政工部门负责人王志刚对测试中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进行了强调。此次体能测试的项目有:男子50岁(含)以下1000米跑;男子50岁以上2000米健步走;女子45岁(含)以下800米跑;女子45岁以上1500米健步走。

在测试过程中,参加测试的民警、辅警积极参与,个个精神抖擞、斗志高昂,你追我赶,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营造了“比、赶、超” 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了交警队伍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过硬的纪律作风。

(供稿:王宝玉 杜建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