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状元莲子八宝粥河北沧州第4店加盟,量贩粥铺活力UP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谷状元莲子八宝粥河北沧州第4店,量贩粥铺活力UP疫情复苏战中,最先醒来的,当是饮食消费中的正餐、快餐,其中最有能力先恢复活力的当属连锁品牌,谷状元莲子八宝粥在近日以来不断新增的加盟门店验证了这

原标题:谷状元莲子八宝粥河北沧州第4店,量贩粥铺活力UP

疫情复苏战中,最先醒来的,当是饮食消费中的正餐、快餐,其中最有能力先恢复活力的当属连锁品牌,谷状元莲子八宝粥在近日以来不断新增的加盟门店验证了这一理论。在过去的3月份,谷状元签约加盟掀起小高潮,本周,又与来自河北沧州的加盟商签订粥铺加盟合同,单月签约4家,虽与正常时期的1天签3天还不能相提并论,但在疫情进入常态化防备的特殊时期,这一节奏已属业内罕见。

疫情大洗牌下,更多创业者向谷状元粥铺靠拢

疫情加速餐饮业的优胜劣汰,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卫生条件差的餐馆被加速淘汰,连锁品牌不仅成为消费者的首选,也将加速个体餐饮人向连锁体系靠拢的步伐。据预测,2025年,我国餐饮业连锁化率将达30%,与其届时再抢食,不如现在就选好“大树”,以在不久的未来坐收红利。

显而易见,谷状元莲子八宝粥的加盟商们深刻感知到了这一趋势,并及时做出了选择。而作为我国量贩式粥铺的创导者,谷状元既有成熟经验,又有创新进取的精神,以粥+家常菜+小吃的形式,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和200多位加盟商的信赖。

打好健康卫生持久战,谷状元粥铺给加盟商和消费者最好回报

疫情新常态下,安全、健康的品牌将更易获得消费者信任。原本拥有数百万粉丝的谷状元,因为对明档明厨、健康食材、安全供应链的有效运作与管理,有望在疫情之后收获更大规模的忠实顾客。

当流量与口碑加速涌入,不仅能促进品牌的进一步壮大,而且对加盟门店来说也是乐见其成、受益多多。

小吃正餐化,是谷状元粥铺给加盟门店的独特竞争力

从已经凸显的现象和未来消费走向来看,除去干净、卫生,小吃正餐化也是整个餐饮业的一大强劲趋势。谷状元精造200多道菜品,品类囊括八宝粥、蒸菜、热菜、小吃、凉菜等等,以小份菜形式,让顾客多多选择。

同时,所有菜品实现标准化操作,无需大厨,减轻加盟门店人员成本投入,提升客单价,是谷状元作为中式连锁快餐的一种成功实践,也是其带给门店的独特竞争力。

在危机中获得成长的品牌,更能走的长远。对谷状元来说,带加盟商度过危机,方是自己的成功。而对于加盟商来说,选对了,成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2020年,谷状元继续向全国餐饮创业者们敞开怀抱,助力他们实现梦想,让餐饮业重现繁华。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