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88名援鄂医疗队成员被授予“商丘好人”荣誉称号和“商丘市红十字奉献奖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4月26日上午9时,授予商丘市援鄂医疗队全体成员“商丘好人”荣誉称号暨“商丘市红十字奉献奖章”颁发仪式在“商丘好人”主题公园温暖

4月26日上午9时,授予商丘市援鄂医疗队全体成员“商丘好人”荣誉称号暨“商丘市红十字奉献奖章”颁发仪式在“商丘好人”主题公园温暖举行。

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沛,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市红十字会会长王金启,商丘军分区副司令员夏宗长等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上,刘沛宣读了《关于授予商丘市援鄂医疗队全体成员“商丘好人”荣誉称号的决定》。

“作为医疗战线上的一员,在国家遭受灾难,人民的生命受到威胁时,挺身而出,誓用生命筑起钢铁长城,这就是我们医护人员的心声。”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长韩雪迎做代表发言。

最后,领导们共同向商丘市支援湖北医疗队代表颁发“商丘好人”荣誉证书和“商丘市红十字奉献奖章”。商丘市书协、市美协会员代表还向医疗队成员捐赠了歌颂英雄、赞美天使的书画作品。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商丘市88名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白衣执甲,逆行出征,驰援武汉,直接参与一线救治工作。队员们挺身而出、无畏逆行的大爱壮举是商丘“好人精神”的生动体现,展示了“商丘好人”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此次商丘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全体成员的“商丘好人”荣誉称号由商丘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商丘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卫健委等单位授予,“商丘市红十字奉献奖章”由商丘市红十字会授予。

(张梦凡)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商丘市88名援鄂医疗队成员被授予“商丘好人”荣誉称号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427/8/wemedia/169f1a1ebe74a9c0a7af09c930e48688e9304341_size375_w640_h360.pn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