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一打卡天河大峡谷 景美人少(免门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五一假期啦,小伙伴们是打算“细雨朦胧小石桥” 还是“春风荡漾小竹筏”亦或“偷得浮生半日闲”?不管怎样,反正一句话“智者乐山山如画,仁者乐水水无涯”!

五一假期啦,小伙伴们是打算“细雨朦胧小石桥” 还是“春风荡漾小竹筏”亦或“偷得浮生半日闲”?不管怎样,反正一句话“智者乐山山如画,仁者乐水水无涯”!

如果一个景区免票不足以吸引你,那就连免带送。

参与方式:关注“洛阳天河大峡谷”官方微信并找到“五一打卡必去!景美人少、美不死你算我输!(免门票)”这篇微信,转发朋友圈,参与活动。

废话不多说,五一畅玩就来天河大峡谷,国家AAAA级景区天河大峡谷,距洛阳168公里,是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核心园区之一,有“中原小西藏”“河南避暑旅游目的地”等称号。

亲水!戏水!处处寻宝欢乐多

天河大峡谷景区地处长江流域,水源充沛,走在景区内,溪水潺潺一直伴你左右,溪水流过的地方,还有许多奇妙的“宝藏”。

光着脚丫,卷起裤管踏进清澈见底的溪水,用簸箕抓小鱼,摸螃蟹,回归田园之乐。

狮子!石头!傻傻分不清楚

2020年以来,景区以回归自然为主题打造沉浸式场景,利用景区内怪异的奇石、有型的古树,彩绘出众多憨态可掬的小动物。活灵活现一定是你进入景区的第一感受,开放式景观让孩子们零距离和小动物互动,展开一场趣味之旅。

奇境!妙景!游乐项目嗨翻天

(往期资料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景为准)

景区内山环水抱,群峰叠翠,“擎天柱、大鹏展翅、玉女臀、情侣石”等等,趣味妙景多不胜数。

魔毯六月开放

景区内还有超多,超好玩儿的游乐项目老少皆宜,让你在奇山秀水间,惊险刺激玩儿尖叫。

怎么样!还能淡定吗?这个五一可以来天河大峡谷使劲撒欢儿,景区把最大实惠都给你!美景+福利,趁着假期到来,约上小伙伴出发吧,让心灵得以畅游。

景区电话:0379-66636666

景区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叫河镇黎明村

交通指南:S96洛栾高速→栾川站下高速→S328省道→叫河镇方向转牛西线→过天河大峡谷隧道左转→按路标指示行驶5公里即到景区。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