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中院执行局局长曹秋丽率队到睢阳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23日,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曹秋丽率队到睢阳区法院调研督导执行工作。睢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青田及各执行团队负责人等陪同调研。曹秋丽一行首先听取了睢阳

4月23日,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曹秋丽率队到睢阳区法院调研督导执行工作。睢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青田及各执行团队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曹秋丽一行首先听取了睢阳区法院今年以来整体执行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逐案听取了睢阳区法院涉黑恶、涉党政机关、涉金融、涉民生、涉非法集资及超长期未结六类案件执行情况,详细了解当前执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类案办理的工作思路和指导意见,协助案件承办团队厘清办案思路,不断提高执行质效。在点评会上,调研组一行对执行工作各项质效指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指出改进方向。通过现场教学,执行干警业务素质和履职本领得到进一步提升。

曹秋丽对睢阳区法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全力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六类重点案件执行工作,特别是对于涉黑恶势力财产刑的执行要快立、快执、快结。二是要强化善意文明执行理念,加强执行规范化建设,并贯彻到整个执行过程中。三要着力服务大局,保民生、促生产,努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合理配置人员,科学分工,团结爱护好每一位干警的同时,着重加强廉洁教育,确保执行队伍公正高效,尽职履责。五是执行团队长要发挥好作用,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开拓思路,转变办案思维,确保各项指标保质保量完成。

睢阳区法院将以曹秋丽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狠抓执行办案第一要务,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规范执行行为,并认真梳理整改执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着力构建和完善执行工作长效机制,推进执行工作迈向新台阶。

(供稿:刘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