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密启动300公里路网建设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新密启动300公里路网建设(记者 张立 通讯员 炎军海鑫)日前,地处新密东部新区的曲梁镇,启动总长300公里的乡村道路工程,计划两年建成覆盖全部村庄的高标准路网。曲梁镇总面积102平方公里,辖

原标题:新密启动300公里路网建设

(记者 张立 通讯员 炎军海鑫)日前,地处新密东部新区的曲梁镇,启动总长300公里的乡村道路工程,计划两年建成覆盖全部村庄的高标准路网。

曲梁镇总面积102平方公里,辖29个行政村,人口9.1万人,北距郑州中心城区14公里,东距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15公里。镇区东部的新密市产业集聚区是新密唯一省级产业园区。近年来,新密市在该区域高标准建成城市道路19条约70公里,“九纵十横”、内捷外畅的区域交通格局基本形成,成功吸引了“绿地·溱水”小镇、同赢企业总部港、锦荣衣天下等一大批项目入驻,使其成为郑州市32个核心经济增长模块之一,承接着郑州批发市场外迁转移的重要任务。

由于近年来该镇集中东部发展,产业集聚区8个村综合配套设施虽然已较为完善,但产业集聚区以外21个村基础设施建设却相对滞后,对群众生产生活出行带来极大不便。

“心系群众谋发展”是曲梁镇党委、政府持之以恒的发展思路。该镇党政领导班子以“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问题查摆行动为抓手,积极开展工作调研,倾听群众心声,认真查摆当前曲梁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短板。经研究论证,镇党委、政府果断决策,以创文创卫“双创”工作为统揽,以“镇村道路提升”“卫生院改造提升”和人居环境“四改”工程为抓手,不断完善曲梁镇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全镇对外形象。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