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焦作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八场新闻发布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24日上午,焦作市政府新闻办举办焦作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八场新闻发布会,邀请市卫健委领导和我市社区工作者代表出席发布会。发布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薛慧庆首先通报了我市疫情

4月24日上午,焦作市政府新闻办举办焦作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八场新闻发布会,邀请市卫健委领导和我市社区工作者代表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薛慧庆首先通报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情况。

薛慧庆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

截止4月23日24时,我市已连续67天没有新增确诊病例,全市共排查出境外国家及港澳台地区来(返)焦人员965人,目前集中隔离1人、居家留观3人、到期解除隔离961人。目前全市无症状感染者为0例。

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社区防控发挥了群防群控强大的硬核力量,为取得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阶段性胜利奠定了重要的群众基础。发布会上,我市社区工作者重点围绕在抗“疫”一线做出的积极贡献,讲述了他们在一线战“疫”的亲身经历和体会。

李亚丽解放区王褚街道都市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苗伟伟解放区民生街道民生街社区党委书记

张太明山阳区定和街道办事处丰收小区党群议事会主任、业主委员会主任

柳继霞山阳区新城街道张庄村党支部书记

贾佳佳示范区文苑街道仇化庄村党支部书记

三个月来,这些工作人员是社区防疫工作的带头人,他们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起小区的铜墙铁壁、做好老百姓的贴心人,确保了小区居民的健康和生活稳定。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