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省高院立案庭副庭长曹松志赴商丘睢阳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22日上午,河南省高院立案庭副庭长曹松志一行赴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调研立案登记制改革工作。商丘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功景,立案一庭庭长庞伟涛、睢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等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首

4月22日上午,河南省高院立案庭副庭长曹松志一行赴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调研立案登记制改革工作。商丘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功景,立案一庭庭长庞伟涛、睢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通过现场观摩体验、讲解演示等形式,详细了解了诉讼服务中心大厅内智能云柜系统、自助服务平台、智能机器人“小法”等便民服务设施,对睢阳区法院一站式多元纠纷解决机制和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该院立案庭庭长王玉萍就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立案登记制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困难和问题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围绕2015年立案登记制改革开展以来案件数大幅上升、案多人少矛盾突出及司法改革涉及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在听取汇报和各方讨论后,曹松志对该院深入推进信息化建设、司法便民利民方面采取的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就立案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予以指导,并指出随着改革的深入推进,人民法院面临不少新情况新问题,要及时发现立案环节存在的问题,及时改进工作,不断提升立案工作水平。

最后,张慎祝对调研组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曹松志一行给睢阳区法院立案工作带来的指导感到获益良多,并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司法为民便民工作宗旨,不断巩固和深化改革成果,稳步推进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

(供稿:刘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