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东方街道办事处开展“扫黄打非”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社区、进学校,夯实“扫黄打非”的工作基础,有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社区、进学校,夯实“扫黄打非”的工作基础,有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抵御有害思想和文化的侵袭,为营造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维护社会稳定提供更加坚实的思想文化基础。

4月22日,商丘市睢阳区东方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曹永升,办事处主任张克崇带队对东方街道辖区内的娱乐场所、学校及周边、文化市场等领域进行“扫黄打非”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检查活动中未发现含有反动、淫秽、迷信、国家明令禁止印刷的政治性非法出版物和涉黄涉非现象。

检查结束后曹永升强调“扫黄打非”要与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与基层综治工作相结合,与公共文化服务建设相结合,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相结合,要切实做好“扫黄打非”工作,净化文化环境,为维护辖区内的平安、和谐、稳定,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环境,当好“扫黄打非”的信息员、协管员、宣传员。

(供稿:田图锋)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