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防控扶贫两不误,大桥善举不停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

(记者 张永恒)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

当前,河南疫情防控态势日趋向好。在前段时间疫情防控中做出特殊贡献的大桥石化集团响应省委号召,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同时,为扶贫攻坚贡献力量。

4月18日,春雨蒙蒙,爱意浓浓。大桥石化集团副总裁程喜民一行来到荥阳市,代表大桥石化集团向崔庙镇丁沟村捐赠5万元扶贫款。荥阳市副市长胡晓林、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刘云飞参加捐款仪式。

胡晓林在捐款仪式上说:“大桥石化是一个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多次为社会捐款捐物。这次为丁沟村扶贫捐款,我们非常感谢!作为政府部门一定要大力支持这些有社会责任的企业。”

“我们董事长张贵林经常强调,企业发展,必须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程喜民说。

捐款仪式结束后,在刘云飞的带领下,程喜民等人一同冒雨前往丁沟村一贫困户家慰问,送去了米面油等食品。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