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中学新校区积极迎检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7号上午,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专职委员张闻、体卫艺科科长赵慧军、及全市中小学检查团的陪同下到商丘市第一中学新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该校全体校级领导陪同迎检。根据市

4月17号上午,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专职委员张闻、体卫艺科科长赵慧军、及全市中小学检查团的陪同下到商丘市第一中学新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该校全体校级领导陪同迎检。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复学工作专项小组《关于做好商丘市各级各类学校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检查组一行对该校的食堂、卫生室、隔离室等进行了严格细致地检查,对照《学校疫情防控自评细则》进行了防疫复学准备资料台账的逐项核实。

该校防疫工作负责人薄延东通过图文的PPT展示,向检查组一行详细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和做法,体现出该校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检查中,张闻副局长对学校防疫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同时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学校工作的大事,复学准备又是当前工作的重点,学校要进一步从严从细抓好各项工作,如防控物资的储备,制度的落实情况,错峰开学和错峰就餐计划,开学第一课内容的详实等等,都要全面过细地落实。

薄延东表示,将严格按照市教育局的要求和布署,认真做好防疫及复学准备工作,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以确保开学如期进行。

春暖花开的日子已经来临,复学返校的时刻指日可待。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民一心,众志成城,师生携手共同努力,一定能早日开学。 

图/文李明坤 审稿:曹海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