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光山县税务局举办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5日下午,光山县税务局在光山县白鲨针布有限公司举办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光山县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雷继荣就税务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

4月15日下午,光山县税务局在光山县白鲨针布有限公司举办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光山县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雷继荣就税务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2020年税收宣传月的主题是“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同时对相关活动安排进行了介绍。并表示税务部门今年会加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纳服部门的服务意识和业务水平、加强对减税降费政策的宣传,让企业没有“后顾之忧”开展生产,减轻企业身上的“包袱”,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光山县白鲨针布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光山县税务局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税收方面的问题,对此十分感谢。光山县税务局始终坚持用心服务企业,不断推出创新举措,自“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以来,企业办税变得更加高效、快捷了,借助手机APP、微信群等互联网工具,可以对政策法规进行咨询和税收政策进行详细了解,税务部门与企业间的业务交流更频繁了,企业发展更有“底气”了。

随后,光山县税务局工作人员面对面同企业财务人员进行交流,向他们发放税收政策资料,针对企业财务人员提出的企业所得税汇算、个人所得税汇算、营商环境评价、电子税务局操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企业财务人员表示通过现场解答对税收政策有了更加充分的理解,税务部门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企业的发展更有信心了。(胡海潮)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