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光山县商务中心区大招商抢先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新发地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华中城招商热火朝天、羽博城建设日新月异、大锐城物流园熙熙攘攘……光山县商务中心区克服疫情防控带来的影响,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让大项目纷至沓来,落地生根

新发地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华中城招商热火朝天、羽博城建设日新月异、大锐城物流园熙熙攘攘……光山县商务中心区克服疫情防控带来的影响,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让大项目纷至沓来,落地生根。今年光山县商务中心区力争全年实现招商投资12亿元。

成立专班抓工作落实。光山县商务中心专门成立招商引资办公室,由三位班子成员分管,加强对招商引资工作的指导和项目谋划工作,并下发招商引资工作要点16个,明确工作任务,对全年的招商引资工作提出新要求。围绕主导搞好项目谋划,重点围绕商贸服务、仓储物流、健康养老、家政服务等现代服务业谋划项目,围绕主导产业引进高科技、高附加值、高回报率、高就业率招商项目,拉动县域经济增长,目前,重点谋划“双创中心”、养老中心、植物园等3个重点项目,并开展有针对性招商。

光山县商务中心区坚持“高层次、精准性”招商,探索产业招商,市场化招商,资本加招商等招商方式,主动对接,主动招商,找准目标抓项目签约,力争完成青熠来进出口港区、融康医药物流、同泰综合供能服务站、西城国际广场等亿元以上的重点项目的签约。同时,以党建联动抓项目服务,对已签约落地的新发地项目、华中城项目、羽博城项目、大锐城物流园项目等项目主动靠前服务,派出班子成员带队的党建联络员12名,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建立规范化机制化政企沟通渠道,定期召开座谈会,倾听企业意见,帮助企业解难脱困,做到疫情与复工复产结合起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盛鹏 曹云 黄晓婉)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