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原华信集团监事会主席罗道培调研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映象网

4月14日下午,中原华信集团监事会主席罗道培,监事会副主席孟主席,监事会副主席李彬等领导一行到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调研座谈会。

原标题:中原华信集团监事会主席罗道培调研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4月14日下午,中原华信集团监事会主席罗道培,监事会副主席孟主席,监事会副主席李彬等领导一行到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调研座谈会。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谷建光,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建,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筹委会副主任吴少伟等成员参加会议。

调研座谈会现场

中原华信集团监事会主席罗道培在会上讲话

在会上,罗道培指出,监事会在工作过程中要发挥好“事前预防、事中监督、事后追责”的作用,真正的做到为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学院也要积极自治配合,做好廉政教育,统一思想,高标准严要求,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办出形象、办出规模。监事会副主席孟主席、李彬也提到,监事会在工作过程中要注重理解华信企业文化,不断推出适合学院工作的方式方法,发挥提前纠偏的职能。

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谷建光在会上讲话

谷建光对监事会领导一行到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调研座谈会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会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监事会工作,以身作则,将各项工作程序化、制度化,严格按照集团要求,划清工作职责及边界,遵纪守法。同时也希望监事会在工作过程中注重方式方法,针对学院教师的工作性质及性格特点,有方法性地进行监督问责。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建在会上讲话

随后,刘建在会上讲到,在办学初期要围绕“起好步、走对路、求生存、保任务”的工作思路,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各项准备工作扎实推进,做好廉政教育,出现问题绝不姑息,培养良好的校风、教风、工作作风,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张柱 张萍)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