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法院深入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的宣传普及,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商丘市睢阳区法院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的宣传普及,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商丘市睢阳区法院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法律的学习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当天下午,各党支部通过召开支部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维新战略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不断提高党员干警参与维护国家安全的积极性、责任感和使命感。

同时,该院积极拓展宣传途径,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在微信、微博、官网等网络新媒体转载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有关法律及其解读,线上线下相结合,实现普法宣传全覆盖,引导干警和广大群众学习和准确把握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为平安睢阳、法治睢阳建设贡献法院力量。

(供稿:刘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