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保税物流中心一季度进出口业务实现开门红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日前,从商丘保税物流中心获悉,根据第一季度统计指标,该中心进出口业务逆势上扬实现开门红,完成507票业务,同比增长496.47%;总货重15741.54吨,同比增长57.40%;实现进出区贸易额7.2

日前,从商丘保税物流中心获悉,根据第一季度统计指标,该中心进出口业务逆势上扬实现开门红,完成507票业务,同比增长496.47%;总货重15741.54吨,同比增长57.40%;实现进出区贸易额7.21亿元,同比增长308.90%。上缴关税、增值税2313万元。

第一季度,商丘保税物流中心依托区位和政策功能优势,全面实施金融扶持、内联外拓、功能升级战略,扎实推进跨境电子商务试点城市功能区建设,为有潜力的外贸企业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采取外贸培训、银企对接等一些列措施,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在疫情席卷全球的国际大环境下,在外贸形势步履维艰的关键时刻,为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方面做出了贡献,跑出了商丘“加速度”。

(供稿:周谦 赵恰)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