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法院:无偿献血 助力抗击疫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4日,为保障全市临床用血需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商丘市睢阳区法院继上次倡议全体干警踊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再次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干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法院人的责任和担当

4月14日,为保障全市临床用血需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商丘市睢阳区法院继上次倡议全体干警踊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再次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干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法院人的责任和担当。

献血过程中,参加献血干警严格按照要求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依照程序进行无偿献血预检登记,配合医生进行各项检查,检查合格后依次到采血车进行采血。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有序。

献血多次的“老将”,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传峰说:“虽然不能去前线帮忙,但是这次献血让后方人员也能为抗击疫情做贡献,很有意义!”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献血的干警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献血,能够用自己的一些实际行动,一起共同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也为奋战“疫”线的白衣战士助力加油!

(供稿:刘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