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铁肩担道义 爱心报社会——记“一兰香牛肉面”餐饮店总经理李荣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20年春节前,发生遍及全国的新冠肺炎疫情,是一次传播速度快、感染范围广、防控难度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4月12日,“一兰香牛肉面”餐饮店总经理李荣刚得知商丘市88名援鄂

2020年春节前,发生遍及全国的新冠肺炎疫情,是一次传播速度快、感染范围广、防控难度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4月12日,“一兰香牛肉面”餐饮店总经理李荣刚得知商丘市88名援鄂医疗队回商丘隔离期满即将归家团聚之际,立即联系商丘义工联会长杨海振组织慰问抗疫白衣勇士们,并为他们送出英雄卡,提供免费食用一年的牛肉面。

李荣刚说:“作为爱心商家,我代表一兰香牛肉面全体员工向这次抗击疫情的白衣勇士们致敬,在全国疫情严峻的情况下,她们冒着生命危险,逆行而上,舍小家顾大家,不能让她们流血流汗再流泪,英雄归来让她们能够感受到回家的温暖,吃上一碗家乡的牛肉面,也是我们全体员工的心愿。”

据了解,一兰香牛肉面餐饮店所有的食用水,全部是恒大冰泉供应,每一碗面都保证吃的健康,吃的安全。选用的食材都是最好的纯天然无公害食品,食用油为特制压榨的纯菜籽食用油,不含任何添加剂。菜品搭配合理,营养均衡。并保证不让顾客食用过夜菜,让每一个顾客通过可视厨房看到厨师做菜的过程,吃的放心、吃的新鲜、吃出健康。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