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点赞!民权县残联下乡为残疾人免费鉴定办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为了更好地服务残疾人,减轻残疾人家庭困难,河南省民权县残联结合大走访服务活动,在县内不具备精神、智力鉴定医院的情况下,和市精神病院专家协商,组织免费集中鉴定活动。当日,该县残联工作人员4人、鉴定

近日,为了更好地服务残疾人,减轻残疾人家庭困难,河南省民权县残联结合大走访服务活动,在县内不具备精神、智力鉴定医院的情况下,和市精神病院专家协商,组织免费集中鉴定活动。

当日,该县残联工作人员4人、鉴定医生2人在乡镇残联理事长配合下,下乡入户集中办证。上午来到残疾人较为集中的林七乡、孙六镇,下午去花园乡精神病院,对建档立卡精神、智力贫困残疾人进行拉网式鉴定办证服务。

通过此次下乡免费鉴定办证活动,为残疾人落实各方面的优惠政策和福利待遇打下基础,受到广大群众广泛称赞。

(供稿:张增峰 李殷)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