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光山法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0日上午,信阳市光山县法院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会议,光山县法院党组成员、专委、部门(团队)负责人、员额法官以及受表彰代表参加会议。光山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付晓虎主持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坚持以

4月10日上午,信阳市光山县法院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会议,光山县法院党组成员、专委、部门(团队)负责人、员额法官以及受表彰代表参加会议。光山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付晓虎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全市法院工作会议和全省、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等一系列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会上,光山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方应权首先通报了光山县法院对优秀庭室、先进工作者、优秀书记员、驾驶员的表彰决定,院领导还为受表彰的先进部门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付晓虎回顾总结了光山县法院2019年在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法院的正确指导下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和新突破,并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干警表示感谢。对2020年相关的重点工作,付晓虎还做了部署,同时他要求各部门(团队)认真思考,结合工作实际,谋划好2020年工作,把握好工作的重点内容和重点环节,确保将工作安排落实到位,共同推动光山县法院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