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为春天增添一抹绿!商丘市机关事务中心对部分景观树进行更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20年4月的清明小长假,商丘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绿化人员对市行政中心院内杨树进行了砍伐,补栽了银杏树和松树。为不影响市行政中心正常办公秩序,机关事务中心选择加班加点利用3天假期时间对绿化树进行了砍伐

2020年4月的清明小长假,商丘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绿化人员对市行政中心院内杨树进行了砍伐,补栽了银杏树和松树。为不影响市行政中心正常办公秩序,机关事务中心选择加班加点利用3天假期时间对绿化树进行了砍伐和补栽,共砍伐杨树28棵,移栽了松树13棵,补栽了银杏树18棵。

每年春天杨树发芽、开花,杨絮像雪花一样聚集乱飞,不仅引起人们呼吸不适、皮肤过敏,而且容易形成严重的火灾隐患。为从源头上解决因杨树、杨絮引起的各种安全隐患问题,市机关事务中心决定将院内所有杨树进行砍伐、移除,取而代之的是银杏树和松树。银杏树和松树躯干挺拔、树形优美、抗病害力强、耐污染力高、树龄绵长。这次更新,提升了行政中心院内绿化美化品味,增强了工作环境的舒适度。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