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荣获“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日前,河南省爱卫会办公室印发《河南省爱卫会关于命名2019年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卫生村、卫生居民小区的通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被授予“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称号,受到通报表彰。近年

日前,河南省爱卫会办公室印发《河南省爱卫会关于命名2019年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卫生村、卫生居民小区的通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被授予“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称号,受到通报表彰。

近年来,该院高度重视爱国卫生工作。成立了领导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并根据商丘市“两城”联创工作要求,结合医院实际,全面加强了环境卫生、庭院绿化、医疗废物管理、污水处理运行、健康教育、无烟医院创建、家属院管理、食品卫生、传染病防治、卫生间管理等,为职工和患者营造了良好的工作和休息治疗环境,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这也是该院自2004年以来,第五次获此殊荣。

(文/季海涛 图/王伟)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