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虞城县集中整治乱停乱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肆无忌惮的电动车以及一些乱停乱放的电动车,时常任意违反交通规则成为脱缰野马,也给虞城县城区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从4月7日起,虞城县城管、交警联合执法,开展对城区电动车乱停乱放进行专项整治。据了解,此

肆无忌惮的电动车以及一些乱停乱放的电动车,时常任意违反交通规则成为脱缰野马,也给虞城县城区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从4月7日起,虞城县城管、交警联合执法,开展对城区电动车乱停乱放进行专项整治。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的范围包括漓江路以东、大同路以北、人民路以西、小学路以南。整治对象为电动两轮车、三轮车、四轮车和机动车,以及各种不规范停放的车辆。

此次整治,全面禁止在整治区域内非法乱停乱放。从4月7日起,对仍在整治区域内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虞城县城管配合交警部门将严格进行查处。而对于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或扰乱社会秩序的,由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从整治现场获悉,虞城县城区电动车整治时间紧,任务重,涉及到各个职能部门和众多车主利益,各部门加强配合,做到责任在肩,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综合治理。大家以坚定的决心、坚决的态度,全面打好打赢这场硬仗,为整治电动车、建设文明和谐的新虞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截至目前,全县共查扣电(机)动二轮、三轮、四轮车14辆,整治工作将进一步强化执法长效管理,营造声势不减、力度不减、工作不松的浓厚氛围,继续将依法加强电动车管理工作推向深入。

(供稿:贾震)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