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民权:残联服务下乡 群众纷纷点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县残联上门服务,在家门口就帮忙把残疾证办了,还给减免了费用,真好!”近日,民权县野岗镇一位残疾人家属满意地逢人就夸。为解决精神、智力患者残疾人组织难、行动不便办证难的问题,民

“县残联上门服务,在家门口就帮忙把残疾证办了,还给减免了费用,真好!”近日,民权县野岗镇一位残疾人家属满意地逢人就夸。为解决精神、智力患者残疾人组织难、行动不便办证难的问题,民权县残联邀请商丘市精神病院鉴定专家,为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精神、智力残疾人开展下乡集中鉴定,大大方便了残疾人及其家属。

在办证现场,民权县残联工作人员热情受理残疾人的申请,手把手指导填写申请表,进行评残鉴定,对残疾人家属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做解释工作。“不用去市里、县里了,在家门口就能办残疾证,省去了我们不少麻烦和费用,真是太好了!”残疾人家属连声夸赞。该县残联精心组织,成立两个残疾鉴定小组,道南乡(镇)残疾人集中在野岗镇、双塔镇,道北在北关镇、程庄镇办理鉴定,连日来共办理残疾人证300余个,为行动不便的精神、智力类残疾人及家庭提供了方便,减轻了他们的办证负担,受到群众广泛称赞。

(供稿:张增峰 李殷)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