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学在即!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携手爱心联盟提前消杀迎复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5日上午,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校园内传来阵阵机器的轰鸣声,这支由商丘爱心联盟和消必帮生物有限公司具有专业消毒知识和消杀经验的队伍正在为校园进行全面消毒。复学在即,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复学准备工作尤

4月5日上午,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校园内传来阵阵机器的轰鸣声,这支由商丘爱心联盟和消必帮生物有限公司具有专业消毒知识和消杀经验的队伍正在为校园进行全面消毒。

消杀队员

复学在即,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复学准备工作尤为紧迫。当天上午,爱心联盟的12名志愿者和消必帮生物有限公司专业消杀人员,义务对商丘市一高进行了一次全方位专业消杀,由李传鑫组成的地面迷雾机作业组志愿者带着消杀设备进入学校,他们分工协作、调试设备、配置消毒药水,背上装满消毒液的水箱,扛起沉甸甸的弥雾机,认真地对学校的校园、走廊、厕所、功能室等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理消毒,整个工作紧张有序,消毒人员们不畏艰苦,规范操作,保证消毒防疫工作不留死角。据了解,此次消杀总面积达80000平方米。彻底阻断传播源,为学校安全开学又增添一份保障。

消杀

“只要能看到的地方,我们都不敢漏掉,孩子们是国家的希望,做好消杀工作,让他们能够在学校里健康快乐地学习成长,对我来说,这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爱心联盟会长苏伟如是说。

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赵永森

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赵永森介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校园消毒防疫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有力保障。首先感谢爱心联盟和消必帮对商丘市一高防控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他们携带专业消杀设备,义务为我校校园环境、教学区、宿舍楼等场地进行了全方位的专业防疫环境消杀,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该校为认真做好2020年春季高三返校复学前校园卫生防疫工作,精心构筑疫情防控防护网,提前准备了手套、口罩、84消毒液原液等,切实有效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供稿:谢一铭)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