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康林河沿岸绿了 附近居民乐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3日,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商都社区的工作人员,在社区主任郭辉的带领下,来到辖区康林河岸开展种草活动。大家挖坑、栽苗、培土。悉心、用心,分工明确,紧张有序。附近居民看到社区同志义务帮助大家改造

4月3日,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商都社区的工作人员,在社区主任郭辉的带领下,来到辖区康林河岸开展种草活动。大家挖坑、栽苗、培土。悉心、用心,分工明确,紧张有序。

附近居民看到社区同志义务帮助大家改造家园,美化环境,也纷纷加入其中,共同劳动。形成了全民参与绿化,共建和谐美丽新家园的良好氛围。经过大家三个多小时的辛勤付出,康林河北岸近八百平方的黄土裸露区域披上了绿装,愉悦着过往居民的心情,点缀着美丽的康林河畔。

连日来,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在严密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以“两城联创”为契机和抓手,全力推进辖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积极开展“植树造绿,美化家园”大行动。并精心组织,因地制宜,科学规划,持续增加人力、物力投入,大干、苦干。取得了显著成效,辖区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文/图 安现御)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