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施工防疫两不误,确保太焦铁路年内开通目标实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一场倒春寒让中原大地气温骤降,但在位于焦作市博爱县的太焦铁路施工现场,却是一派热气腾腾的施工场景。

原标题:施工防疫两不误,确保太焦铁路年内开通目标实现

(记者 孙静)一场倒春寒让中原大地气温骤降,但在位于焦作市博爱县的太焦铁路施工现场,却是一派热气腾腾的施工场景。4月2日,中铁七局在太焦铁路项目召开保开通誓师大会,号召全体参建人员把住关键节点和工序,全力以赴开展攻坚战,确保年底太焦铁路顺利开通。

太焦铁路是我国规划建设的“八纵八横”高铁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省规划建设的“米”字形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今年省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年内要建成通车的重点工程,时间紧、标准高、任务重。目前,中铁七局正全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积极筹措防控物资,采取多项保障措施,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建设两不误。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