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明假期将至,老龙湾“春游盛宴”邀您共赏


来源:财报网

天气真正暖和了起来,越来越多人开始走出家门走到大自然中。正值清明节假期来临之际,老龙湾风景区精心准备了一场“春游盛宴”,等待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欣赏。春天的老龙湾里草木萌发新芽、

天气真正暖和了起来,越来越多人开始走出家门走到大自然中。正值清明节假期来临之际,老龙湾风景区精心准备了一场“春游盛宴”,等待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欣赏。

云图片

云图片

春天的老龙湾里草木萌发新芽、春花次第开放,景区里好一派生机勃勃的春日景象,山东省内最大的木本绣球花盛大绽放,为这春日美景添上洁白素雅的一笔。老龙湾里的珍禽苑也对外免费开放,游客朋友们能够与白孔雀、珍珠鸡、火鸡、鸽子、元宝鸡等多种可爱的动物自由亲近,还可带领孩子认识各种生灵、接受科普教育。

云图片

云图片

游客们期待已久的“摇橹船”再次开启,歌声婉转、船桨轻摇的画面仿佛昨日重现。在“摇橹船放歌”亲子游龙湾活动中,游客朋友们可以乘坐景区摇橹船置身湖中,一边聆听船妹子讲解老龙湾的前世今生,一边随着船身的摇晃欣赏两岸的美景,置身于老龙湾的美景中宛若“人在画中游”。

云图片

清明假期到老龙湾风景区游玩,不仅能与春天的大自然“撞个满怀”,还有机会体验丰富多彩的“拥抱自然,放飞心情”亲子游园活动。在“福禄寿喜财,喜迎宾客来”大巡游中参与互动,与不倒翁小姐姐面对面亲密接触一瞬间梦回大唐,更有小朋友们喜爱的猪猪侠参与其中,陪伴他们度过一个充满童真童趣的假期。

云图片

老龙湾风景区从2020年3月21日起到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现役军人、公安干警实行免门票政策。在清明假期来临之际,老龙湾盛情邀请您与家人、好友一同参加“春游盛宴”,在清新的空气、秀丽的美景中感受生活的美好。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