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组织开展反洗钱培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行2020年度反洗钱工作部署,推进全行反洗钱管理工作提升,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于2020年3月27日组织所辖分支机构、市分行本部相关部室专兼职风险合规管理员、反洗钱联络员开展了反洗钱专题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行2020年度反洗钱工作部署,推进全行反洗钱管理工作提升,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于2020年3月27日组织所辖分支机构、市分行本部相关部室专兼职风险合规管理员、反洗钱联络员开展了反洗钱专题培训。

市行法律与合规部反洗钱管理员重点对《关于2019年人民银行反洗钱现场检查发现问题情况的通报》、2020修订版《商丘市邮政金融反洗钱工作考评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市分行法规部负责人根据监管部门要求,就做好2020年度反洗钱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检验培训成效,培训后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反洗钱闭卷测试。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反洗钱相关人员对于新考核方案的掌握,进一步明晰了人民银行的要求,提高了相关人员的反洗钱工作管理水平。(供稿:刘鹏 乔俊峰)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