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法院开展“移风易俗 文明祭扫”签名承诺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积极响应上级有关移风易俗的号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破旧立新,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尚,3月31日,商丘市睢阳区法院组织开展“移风易俗文明祭扫&r

为积极响应上级有关移风易俗的号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破旧立新,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尚,3月31日,商丘市睢阳区法院组织开展“移风易俗文明祭扫”签名承诺活动。

活动通过签名承诺等方式,号召全体党员干警切实发挥示范作用,争取文明风尚的引领者,带头宣传倡导移风易俗,带头文明节俭办事,带头文明生态殡葬,带头文明低碳祭扫,主动引导子女亲属、朋友和周围群众弘扬时代新风,培育文明乡风,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文明素质,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营造移旧俗、除陋习、尚科学、倡新风的良好社会氛围。

(供稿:刘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