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峡仲景养生小镇食分酒店恢复堂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春色旖旎,草木葳蕤,随处一景,皆是撩人心炫,味蕾也在蠢蠢欲动,你是否格外想念那些美食?西峡仲景养生小镇食分酒店也开始恢复堂食啦!

春色旖旎,草木葳蕤,随处一景,皆是撩人心炫,味蕾也在蠢蠢欲动,你是否格外想念那些美食?西峡仲景养生小镇食分酒店也开始恢复堂食啦!

汇三省风味,成一方芳华!

还是唯美浪漫的樱花花海厅,复古雅致的养生壁画,风流惬意的写意山水,古朴雅致的艺术灯具,古色古香,韵味十足,让人仿佛穿越千年,走近这里,似乎回到了那个久远的年代。还是那个你熟悉的食分酒店,生日趴、聚会、求婚、大中小型婚宴、生日宴会、宝宝宴、谢师宴、寿宴、商务宴请等庆典活动,我们都可以!

舒适放松的用餐环境,健康淳朴的养生美食;秉承“食材好,食才好”的理念,从食材的源头到运输到酒店,甄选健康食材,历经重重工序检验,从源头保障食材的新鲜度和健康,确保食材的品质与安全。环环相扣,匠心制作,美味无法抵挡。

为了让顾客们吃的安心,小镇物业和商家都对门店内进行了全方位多次消毒。严格执行安心就餐行动,一如既往毫不松懈,切实维护防疫措施,严格把控客人就餐期间的每一个细节,确保用餐环境与食品安全。

阔别多日,想见你,趁阳光明媚,趁时间正好,西峡仲景养生小镇食分酒店已经准备好了所有,期待您的到来!愿所有的好久不见,都是一句“别来无恙”!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