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嵩县天池山景区4月1日恢复开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好消息!嵩县天池山景区将于2020年4月1日恢复开园啦!

好消息!嵩县天池山景区将于2020年4月1日恢复开园啦!

开园以后需要注意什么?怎么购票?景区几点开门?......别急!往下看:

2020年天池山景区恢复开园公告

一、开放时间

嵩县天池山景区将于2020年4月1日恢复开放。景区每日开放时间为8:00—18:00,每日接待游客限1000人次。

二、购票须知

采取现场购票形式。购票、检票、游览间距请保持在1.5米以上,避免人员聚集。

三、优惠政策

1、自2020年4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嵩县天池山景区对全国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和受县级以上政府部门表彰的抗疫英雄免门票。符合政策的人员可凭医师证或护士证、警官证及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免门票入园参观。

2、2020年4月1日起,嵩县人民持本人身份证可享受门票10元游景区优惠政策。

3、现役军人、记者、70岁以上老人持有效证件免票入园;学生、60岁以上老人持有效证件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四、入园须知

1、请备好有效身份证和健康码,游客需要携本人身份证,并持有河南省“健康码”或“洛康码。”

2、请配合做好个人信息登记,持有效健康码的游客,测量体温后逐一登记,佩戴口罩入园游览,未佩戴口罩者谢绝入园。

3、开园期间,景区将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消毒杀菌和卫生保洁工作。对各科室内场所、停车场、卫生间等服务场所、设备等每天进行严格的消毒杀菌处理,请各位入园游客放心游览。

4、景区全体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及相关防护器具,经检测体温正常后方可上岗。如有问题需要帮助,请游客朋友与工作人员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

地址:洛阳市嵩县德亭镇王莽寨林场

天池山管理局

2020年3月30日

天池山景区可是春季来嵩县旅游必定要打卡的地方,先来一波图片欣赏一下天池山的美景吧。

(来源:嵩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微5A嵩县)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