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漯河市司法行政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日前,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印发《关于加强法治乡村建设的意见》,漯河市司法局党组集中学习,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和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涉农行政执法、乡村法治宣传教育、乡村公共法律服务、乡村依法治理

日前,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印发《关于加强法治乡村建设的意见》,漯河市司法局党组集中学习,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和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涉农行政执法、乡村法治宣传教育、乡村公共法律服务、乡村依法治理、法治乡村示范建设等重点工作,强化举措、持续发力,为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漯河市司法局党组集中学习《关于加强法治乡村建设的意见》

受疫情影响,漯河市部分农业产业园区种植的花卉及其它经济作物滞销,为缓解广大种植户的燃眉之急,漯河市源汇区司法局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向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党员干部以自愿认购的方式参与爱心助农活动,帮助农企走出销售困境。3月26日,该局广大党员干部首批次预定了非洲菊等花卉,一定程度缓解了种植群众的滞销问题。

漯河市源汇区司法局:党员助力滞销花农

漯河市召陵区司法局长期坚持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关爱贫困群众”公益活动,3月26日组织志愿者来到青年镇纺车刘村,为8户贫困群众送上志愿者自发捐赠的衣物数十件,为帮扶弱势群体、助力扶贫攻坚做贡献。

漯河市召陵区司法局:志愿者为贫困群众捐赠衣物

(刘成威 许乐)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