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中医院:英雄凯旋 欢迎回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去时无畏,归来无恙!英雄凯旋,欢迎回家!白衣逆行勇出征,春风拂面归家来。3月30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医疗救治任务后,商丘市中医院援颚医疗队白衣战士平安凯旋。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市长张建慧,市领导张弛、王

去时无畏,归来无恙!

英雄凯旋,欢迎回家!

白衣逆行勇出征,春风拂面归家来。3月30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医疗救治任务后,商丘市中医院援颚医疗队白衣战士平安凯旋。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市长张建慧,市领导张弛、王琦、王金启、李德民迎接医疗队凯旋。

商丘战疫情援鄂医疗队于2月21日紧急集结奔赴武汉,经过四天严格紧张的培训,2月26日进入医院隔离病房。队员们不计报酬,无论生死,不辞劳累,英勇战斗,取得了骄人战绩。共收治患者103人,治愈出院80人,医务人员零感染。

今日,商丘市用最高礼遇迎接回家的英雄。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英雄 凯旋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330/16/wemedia/21b8edf084e38d572f1c19b71f578a3d293e33eb_size425_w640_h360.pn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