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63名英雄,今日凯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3月30日,在圆满完成支援湖北各项任务后,商丘战疫情援鄂医疗队回到家乡。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韩传恩作为代表在欢送会上表示:“经过全国医护人员的努力,疫情已经得到很好的控制,今天我们即将返

3月30日,在圆满完成支援湖北各项任务后,商丘战疫情援鄂医疗队回到家乡。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韩传恩作为代表在欢送会上表示:“经过全国医护人员的努力,疫情已经得到很好的控制,今天我们即将返程商丘。40天来,我们从踏入武汉的第一天起,便受到武汉人民的热烈欢迎。他们坚韧、坚强,在困难面前没有低头,在大难面前,他们依然坚守。无论在生活和工作方面,他们给予了我们很大的支持和帮助……”

商丘战疫情援鄂医疗队于2月21日紧急集结奔赴武汉,经过四天严格紧张的培训,2月26日进入医院隔离病房。队员们不计报酬,无论生死,不辞劳累,英勇战斗,取得了骄人战绩。共收治患者103人,治愈出院80人,医务人员零感染。该院26名队员在抗疫战场递交入党申请书,“火线”入党。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63名英雄,今日凯旋!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330/15/wemedia/0d4ac5d76fb20f8fa7ddaf002ea547fbd67f1f16_size503_w640_h360.pn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