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梁园区国有林场春季植树造林爬坡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疫情渐渐消退,商丘市梁园区国有林场根据区委区政府复工复产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防控的要求,进入紧张有序的工作。根据场领导安排真对各个产业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全体干部职工发放口罩,测量体温以及外来人员和车

疫情渐渐消退,商丘市梁园区国有林场根据区委区政府复工复产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防控的要求,进入紧张有序的工作。

根据场领导安排真对各个产业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全体干部职工发放口罩,测量体温以及外来人员和车辆控制等防疫防控措施的同时,在场领导带领下,根据2020年工作计划,加班加点进行春耕播种、植树造林等工作。截止到目前为止,共栽植苦楝200亩、梨树200亩、栾树120亩、泓森槐100亩、移植竹子300亩、育苗300亩。

(供稿:谢淑丽)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