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博爱联合会开展2020年第一期“博爱助贫”帮扶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疫情渐远,春暖花开。3月29日上午,商丘市博爱联合会2020年第一期“博爱助贫”帮扶活动第一站正式开启。40多名博爱会员在会长杜全,副会长李俊林、赵金花的带领下来到了梁园区李庄

疫情渐远,春暖花开。3月29日上午,商丘市博爱联合会2020年第一期“博爱助贫”帮扶活动第一站正式开启。40多名博爱会员在会长杜全,副会长李俊林、赵金花的带领下来到了梁园区李庄乡曹楼村九组村民曹权行的家中,向他家送去了米、面、油、牛奶、方便面、衣服等物品和2000元现金。

曹权行,男,2003年出生,智障;曹晶晶,女,2005年出生。在曹晶晶1岁的时候,其父因车祸去世,其母亲带着赔偿金另嫁他人,两个孩子跟着爷爷曹敬杰、奶奶李先荣一起生活。如今,曹敬杰、李先荣年近八旬,生活非常困难。曹晶晶现在李庄乡二中上学初一,品学兼优。

看着曹晶晶家徒四壁,听着她的故事,几名女志愿者在安慰她的时候,也不禁抱着曹晶晶泪流满面,鼓励她树立生活信心,好好学习。现场,又有多名志愿者为这个贫困家庭捐款1000多元,有3名小志愿者,每人捐了20元钱,多名会员捐赠了几十件新衣服,还有的志愿者,记下了曹晶晶的联系方式,以后进行长期关注。

曹楼村村支书曹衍行代表全村老百姓向博爱联合会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将一面写着“人间自有真情在,爱心捐助暖人心”的锦旗交到博爱联合会会长杜全手中。曹晶晶的爷爷曹敬杰一个劲地说谢谢共产党,谢谢好心人。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食品是由博爱联合会会员张强捐赠。2020年,博爱联合会将持续开展“博爱助贫”帮扶活动,每月进行一次。

(供稿:杨旭华 肖春瑶)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