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暖心!商丘中燃疫情期间助梨农销售滞销酥梨100万余斤!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3月27日,宁陵县石桥镇党委书记闫云峰携梨农代表向商丘中燃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赠送锦旗及感谢信。原来,受2020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宁陵县石桥镇金顶谢花酥梨滞销,中燃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明辉先生得知后,亲自安排

3月27日,宁陵县石桥镇党委书记闫云峰携梨农代表向商丘中燃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赠送锦旗及感谢信。

原来,受2020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宁陵县石桥镇金顶谢花酥梨滞销,中燃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明辉先生得知后,亲自安排、督办,要求中燃集团至少帮助宁陵县销售酥梨100万斤。商丘中燃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得到通知后,发挥自身行业优势,安排增值业务人员为梨农销售酥梨搭建绿色通道,该公司增值业务部心怀大爱,伸出援手,不辞辛苦,帮忙联系酥梨销路,以爱心之举最大限度的增加了石桥梨农的收入,有效缓解了当地优质酥梨销售困难的问题,截至目前,已帮忙销售100万余斤。

宁陵县石桥镇党委书记闫云峰表示,商丘中燃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心怀大爱,不辞辛苦,帮忙联系酥梨销路,在极短的时间内帮助梨农销售了100万余斤酥梨,缓解了本镇梨农的酥梨销售困难。非常感谢商丘中燃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商丘中燃副总经理李龙表示,下一步中国燃气将与宁陵县政府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在中国燃气1500多家平台上销售宁陵的酥梨,齐心协力共同打造宁陵的酥梨品牌。

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商丘中燃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用关爱和支持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与梨农一起共克时艰、并肩战斗,用责任与担当谱写出同心抗击疫情的赞歌!他们的关爱与支持,让梨乡人民感受到了温暖,增添了力量。

(申连伟)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暖心!商丘中燃疫情期间助梨农销售滞销酥梨100万余斤!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327/16/wemedia/3aa471e1e065bc678925111ccbb4bd75581dce0d_size371_w640_h360.pn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