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民权支行员工鲁照德被评为 “商丘好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商丘日报发布2019年3月“商丘好人榜”,来自邮储银行民权县支行的鲁照德入选“商丘好人榜”,被评为“敬业奉献好人”。他是邮

近日,商丘日报发布2019年3月“商丘好人榜”,来自邮储银行民权县支行的鲁照德入选“商丘好人榜”,被评为“敬业奉献好人”。他是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第一位获此殊荣的员工。

鲁照德为人诚恳谦和、勤奋上进、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自1986年参加邮储工作以来,他一直在邮储银行营业一线兢兢业业、埋头苦干。

在工作中,鲁照德同志一直格尽职守、贴心服务,始终坚持“想客户之所急,办客户之所需”。他视客户如亲人,始终坚守营业柜台一线,一丝不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展现了一名优秀邮储营业员的风采。他身患糖尿病,却常常违背医嘱放弃喝水,节省去卫生间时间,让柜台前的客户少一分钟等待。

在学习上,他废寝忘食、勤学苦练,从未因年龄大而放弃、放松业务学习。为了熟练掌握综合柜员的各项技能标准,他常常背着家人通宵达旦地练习打字、加打凭条、多指点钞等基本功。他说:我年龄大、记忆力差、业务也不熟,在大家面前就是一个小学生,大家都是我的老师。从此,他不懂就问,不耻下问,虚心向年轻柜员讨教,成为第一批顺利通过了邮储银行技能鉴定考核柜员。

在生活中,他关爱他人、无私奉献。他待客户如亲人,热忱相待。每逢假期假日,他便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让家在外地的同事回家团聚,自己坚守岗位、坚持工作。每年春节长假从未休息一天,大家都称赞他:老鲁就像我们的家人,是我们的老大哥,更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平凡的岗位,暖心的感动。 他年年被市分行评为“商丘市分行优秀营业员”和“商丘市分行最美柜员”。

鲁照德的先进事迹和高尚精神如春风温暖着周围同事和客户,正是有像鲁照德这样平凡的好人,才造就了大爱商丘、绿色邮储。(乔俊峰)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