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农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无人机,安排!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随着各地疫情防控的好转,抗疫情保春耕的工作愈发顺利,心连心全国各地的高效农业服务中心也逐步恢复营业,为各地农户提供技术指导及产品推荐。3月25-26日,心连心的又一项惠农措施落到河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随着各地疫情防控的好转,抗疫情保春耕的工作愈发顺利,心连心全国各地的高效农业服务中心也逐步恢复营业,为各地农户提供技术指导及产品推荐。

3月25-26日,心连心的又一项惠农措施落到河北省邯郸市邱县和山东德州市武城,两个区域高效农业服务中心首批引入无人机飞防服务。

植保无人机规模化作业带来的药剂销售渠道改变,同时也深刻影响农资经销商,农药的销售不再是经农户之手而是经植保服务组织而进行作业服务,终端土地流转导致种植大户或专业种植公司/合作社的出现,该类型终端客户对作物收成的风险相对以往散户更加关注,对种植过程工作效率和病虫防治有着较强的需求。为提升对农户的服务,心连心积极创新,首次尝试为农户提供飞防植保服务。

技术人员现场对经销商进行了无人机教学,无人机成功的飞上了天空。经技术人员介绍,该无人机为大型机器,一小时能够喷洒150亩土地。针对农村市场农作物打药时间集中、投入人力多、喷药不匀等情况,尤其是种田大户及能够节省时间也可以提高喷药效果,既节省了人力又降低费用投入,能够更好的服务周边种田农户。

通过飞防植保服务,其目的有两个方面:第一顺应趋势,优化传统服务方式。二是收集数据,精准预测未来发展。

心连心高效农业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测土化验、农技植保、会议培训、终端管理等增值服务,为农户带来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