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联通启动智慧家庭工程师入户“六个一”服务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规范智慧家庭工程师的入户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量,信阳联通于3月25日召开了全市智慧家庭工程师入户服务"六个一"启动会,正式启动智慧家庭工程师入户"六个一"服务

为规范智慧家庭工程师的入户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量,信阳联通于3月25日召开了全市智慧家庭工程师入户服务"六个一"启动会,正式启动智慧家庭工程师入户"六个一"服务。

入户服务"六个一"适用于全市范围内智慧家庭工程师以及其他相关人员的入户服务工作。入户服务包含固话、宽带、IPTV及相关增值业务的装、拆、移、修服务过程中涉及的引入线路敷设、拆除,客户端终端设备安装、回收,业务开通调测、客户现场指导、故障处理等相关入户作业。智慧家庭工程师入户服务"六个一"标准化动作为统一着装(含胸牌),携带一条干净抹布、穿戴鞋套,一块工作台布,一张服务联系卡,一份业务宣传单,一个垃圾袋等入户服务用品,完成后向用户介绍回访评价规则。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