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三门峡湖滨区司法局召开整治“新衙门作风”工作部署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26日上午,三门峡市湖滨区司法局召开整治“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工作部署会,号召全体司法干警整治突出问题,转变工作作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求真务实、干事创业

3月26日上午,三门峡市湖滨区司法局召开整治“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工作部署会,号召全体司法干警整治突出问题,转变工作作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司法干警参加会议。

3月19日,湖滨区司法局党组组织局班子认真学习《关于整治“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成立湖滨区司法局整治“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工作领导小组,党组书记、局长薛院强任组长,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周安、董海晶、吴韫馨任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并根据文件精神及要求制定《湖滨区司法局关于整治“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实施方案》。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海晶宣读了《湖滨区司法局关于整治“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实施方案》相关内容和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薛院强就如何开展好集中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要把整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主要负责同志要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细化措施,扎实推进。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整治重点,深挖细查彻改,对问题突出的行业领域进行专项治理,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坚持项目化整改,对整治中发现的问题实行台账化管理,整改一项、巩固一项,以问题整改成果检验整治工作成效。三是营造舆论氛围。运用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加强宣传报道,形成舆论声势。树立一批谋发展有深度、抓工作有力度、对群众有温度、出成果有速度的先进典型,使“想干愿干积极干,能干会干善于干”成为新时代干部队伍的主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高质量建设省际区域中心城市、打造“五个湖滨”提供坚强保障。(王晓亮)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