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栾川县9.9元抢门票,专题答疑看这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奇境栾川,自然山水,自由呼吸,花开四月,最美山城,不见不散!

栾川9.9元秒抢八大景区门票活动开启后,火爆程度超出想象,个别景区门票甚至出现秒光的现象,在此,非常感谢各位关注奇境栾川旅游的游客们,同时,根据后台反馈信息,特整理了一份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

干货信息特别强调

一、本次活动时间周期为五天:2020年3月25日至3月29日。

二、每天每个景区放票200张,抢完即止。

三、放票时间为每天早上11:00。

四、抢票请关注全景栾川公众号。点击页面菜单→抢票入口。按流程操作即可。

广大网友最关心的问题情感继续往下看,本次活动持续进行,”全景栾川“微信公众号工作人员也会第一时间关注后台回复,汇总广大游客关心的问题并整理,适时发送!

奇境栾川,自然山水,自由呼吸,花开四月,最美山城,不见不散!

(综合整理于栾川文旅局、全景栾川等)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