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为恢复开馆已做好全面准备 期待与您相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与您在一起,静待春暖花开。

严冬已过,春天依旧如约而至。天空很蓝,阳光洒进每个人的心里。原来如常的生活已是珍贵万分。这段日子,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一边忙着疫情防控,一边忙着复工复产,积极为疫情后的演出恢复做准备!确保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针对相关部署要求,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认真对照并逐一落实到位,为恢复开放做好充足准备。

消毒小组和督查小组负责馆内各展厅、办公室、卫生间等公共区域的消毒和检查落实工作,切实做好日常防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积极准备测温仪、口罩、消毒液等防护、消杀物资。此外,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灵活调度人员,科学安排工作,力争在每个环节做好细节防控,为疫情后恢复开放做好保障措施。

口罩很严密,但请相信我们笑脸如初;我与你间隔两米,但请相信我对你一如既往的关注;虽然暂时无法在这里相聚,请允许我们,时刻用艺术与您相伴。

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与您在一起,静待春暖花开。(综合整理于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等)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