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杏花营农场召开绿色环保引领企业申请及“六治理”环保工作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24日上午,杏花营农场召开绿色环保引领企业申请及“六治理”环保工作推进会。示范区生态环境局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祁步峰、副大队长李顺到会指导工作。辖区企业相关负责人,场环保办参

3月24日上午,杏花营农场召开绿色环保引领企业申请及“六治理”环保工作推进会。示范区生态环境局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祁步峰、副大队长李顺到会指导工作。辖区企业相关负责人,场环保办参加会议,会议由杏花营农场党委委委员、副场长杨林主持。

会上,祁步峰大队长安排部署企业排污许可证的申请和管理工作,针对部分企业对办理申请流程不懂得环节,耐心的向企业进行了讲解,及时解决企业疑虑,确保企业按时完成排污许可证的填报、公示及提交工作。

李顺副大队长安排部署2019年工业六治理认定工作和开封市绿色环保引领企业申报工作,要求在推动“六治理”的同时,对照污染物排放水平、物料产品运输结构等指标,遴选出示范作用的绿色环保引领企业进行申报,从而享受更多的政策激励,促进高质量发展。

场环保办主任宋江涛安排部署企业用电监管和视频监管工作,要求加强用电监管设施建设问题整改,解决数据测量不准确,档案信息不完整等问题。

最后,场党委委员、副场长杨林传达了市、区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对企业大气污染防治、扬尘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强调全场各单位、各部门,辖区各企业要深刻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积极配合、协同作战,按照“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要求,履行好各自职责,确保把生态环保责任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